老余

一闪一闪亮晶晶

© 老余 | Powered by LOFTER

一样的心情

Lonely Planet:

就好像是应激反应似的,在得知缺席去年五月之约之后的五月天终于又要于五月在红磡开唱,下意识的就去淘宝订了票,为了怕被忽悠还和奚贝分开订了两家。一开就开十场,也很嫌弃阿信的破嗓子于是选择看首场保持质量。

在开场之前是真的不太兴奋,就像每次去香港一样,并没有假装淡定,而是真的很淡定好像是参加家庭聚会一样很随意的感觉。但是也跟每次一样,一旦开始,高涨的情绪一直持续到离开香港回到北京一周后的现在……

阿信胖了又瘦了,虽然永远也回不到三十出头的颜值巅峰,可是在迷妹的心里真的怎么看都帅怎么扭都可爱唱什么都动听,破音喜欢忘词喜欢撩妹喜欢尴尬喜欢,所有的一切都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我也不知道我喜欢的就是五月天本身还是喜欢的是喜欢五月天的这种心情。因为这样的心情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和五年前甚至十年前一样,一样开心的跳一样的花痴一样的感动一样的心疼……

从香港回来以后,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放演唱会,路上听着新歌,中午重复去看阿信之前的访谈和各种视频,跟魔怔一样好像回到了以前发疯的时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这么疯,还是每次都这么疯只是自己忘记了,但是在追五月天的日子真的是,开心的不得了!!!

也是有心酸的,前年在高雄第一次近距离的看见了阿信的脸,一脸的憔悴和大大的黑眼圈让我知道和偶像保持一定距离是有道理的,回来后看看3DNA甚至是诺亚方舟的视频,也知道这几年阿信真的老了很多。是的,人都会老的,他们会老,我也会老,老去和死亡是人类无可逆转的事情,我能接受,只是遗憾,遗憾没有在他们更年轻的时候多看他们一眼……

现在这个时代,跟以前已经很不一样了,偶像当道粉丝文化,看数据看销量各种撕逼。20块钱的数字专辑不愿意买,bp还振振有词,甚至还有人说出“是你们让我曾经的喜欢变得很丢脸”这样的评价,让我明白回踩才是粉丝届最恶心的事情……

我是觉得,想疯的时候就尽情疯吧,我喜欢所以我愿意为他们花钱,因为,姐,开,心。


评论
热度 ( 8 )